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小东 阿哲 =]

悄悄站在门外,静静望着你发呆...
你闪烁的双眼,看着一片海笑起来.....
从来不对你说明白,害怕你会被伤害...
也许我不应该,站在这门外,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..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,我们都无话可说...
你现在的快乐,不是因为我,我很难过...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,那就松开我的手...
故事走到最后,期望你更好过,请你忘了,曾经有过...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,我们都无话可说...
你现在的快乐,不是因为我,我很难过...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,那就松开我的手...
故事走到最后,期望你更好过,请你忘了,曾经有过...

这是我们家阿哲的首支独唱歌曲
<爱与不爱>
好好心赏...

话说回来..
再倒数4天他们就来到关丹了..
说到他们即将到来,心就跳得很快..
好紧张 ==
唉.....
还蛮担心人潮问题的..
担心这边的人潮不及之前签唱会的人潮来得多...
他们会不会对关丹很失望?
可是我一定会到场支持..

<等待>你们
加油啊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