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部落开张啦!!!

大家好..
部落刚开张..
不知该写什么叻..
呵呵=]
就跟你们说说今天的心情咯^^
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..
华文(二)
我....好像一开始就趴在桌上睡觉了
到底是怎么啦==
感觉好像3年没睡酱~
哎哟
别误会,我有回答我滴考卷啦...
哈哈
要我交白卷>?
可能吗???!!!
读那么多年书,我想除了高级数学外
应该都没空考卷了....
那高数的确有很难嘛...~~
唉...我不是高数的料啦~
可以的话才不选那科叻..
讨厌死了....
ARGH@@
害我今年每次考试都不及格.....
=="
呵呵
怎么说到考试了?
哈...=] 考完了啦!
玩玩玩.... 现在就是玩的时间咯 ^^
班上的同学约我们去gambang water park叻.....
该去么?

可当天有我们一群死党讨厌的人叻..
看到她那做作的样就呕死...
我们还能一起去water park??
有可能吗??
不过是下星期的事..再想想啦~
我的死党开心就好^^
哈哈
又无意中展示我的重友谊了..
(自恋到)
哈哈

其实还想说昨天发生的事
err...还是不啦^^
算了....
等"心血来潮"再告诉你们^^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