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到底怎么了>,<

到底怎么了??
怎么好像很多东西不对劲??
电脑无缘无故自己shut down
到底是怎么啦?
要用电话上msn
却一直自己sign out
><
气我不死叻!!
写部落写到一半..
不知道我打了很多hoor~~
欠打叻@@
huuuuu
刚写了什么都忘了啦!!!

不能分享了咯
甘愿咯??!!
唉.....

我好像是要说关于<高校铁金刚>的东西 ==

是吗?

没人懂>.<
看! 还不是你害的.....
ARGH@@

我是想说<高校铁金刚>很好看啦^^
哈哈
还有....为了<高校>而吃maggi3
伟大吧?

谁叫是东于哲演的~
哎哟....
好啦~
没怪你们~
哈哈
*突然觉得我很白痴,自己讲自己爽*
哈哈..
晚安咯~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