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昨天....

昨天......
中午还在扮演着爱情专家的角色..
开导我两位朋友..
朋友A朋友B
A是男的..
B是女的...
两个是不同状况的.....
劝劝劝...
*睡着*
醒来都5点多了`
做完我的东西,还在跟朋友B聊...
一会儿,"他"sms来..
就回复"他"了..
"他"跟我说....

XXX

skip skip

我晚上睡不着...
有够辛苦的...
又+上伤风,咳嗽
真苦..
再看看时间
哇晒!1.30am
我是干嘛啊~
不用上课哦~
+上要考试..不睡??
不用考哦??
不是我不睡..
而是睡不下啊.....=="
有没有治疗失眠的药?
或是一躺在床就马上能睡着的那种..
赶快借我..
哈哈
搞到今天在班好像猪酱~唉......
可是回到家又那么精神??
还在这写部落咧...
奇怪~=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