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考完试的第一天

开始觉得我们是有问题了~
哈.....
昨天,是没有考试,也就是考完试的第一天
我们一整天在班上都是玩的......
老师在也玩,没在也玩....
我们5个(原本6个的,一个去做工,昨天缺课..=])
在那边什么废话都讲..吵死了
什么东西都笑翻天~真有点顶不顺...
啊哈哈...=]
说着说着,不知道是谁提议要玩游戏的
我们也赞同,就玩了起来 ==

你知道我们玩什么吗?
竟然是玩"汉宝包"!
超幼稚的咧....

可是很开心
被打到手痛到~
哈哈
我当然也有打人的时候^^
哈哈
报仇报仇~
过后有别的朋友问我们在玩什么
我们都异口同声的说"汉宝包"

而那位朋友就联想成"汗宝宝"阿哲了...
=="

突然又让我想起我家的东于哲
哎哟
哈哈
他们的宣传行程没有关丹??
怎么可能!!
失望到~
唉~~
不知道我多希望你们来是不是~
没关系,等第2波~
呵呵=]
我有的是耐性!
哈哈
加油咯,
我们一起干巴爹^^

0 comments: